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5年全国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学术研讨会
    2015-12-21 13:30  

    12月10-15日,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申琴梅、周雅亮和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周静赴北京参加了2015年全国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学术研讨会,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应用演讲与写作教学的新趋势与新方法”。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际演讲教学与研究权威专家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Stephen Lucas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主旨报告与专题发言。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数字教育与教师发展论坛,邀请四川大学任文教授和殷明月博士以及金陵女子学院杨玲老师分别做了相关报告。

    我院三位代表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并积极参与各分会场的学习和研讨,分别就演讲教学新趋势及新方法、演讲教学课程、演讲教学中的思辨能力培养、思辨与写作教学、写作评分及理论支持等话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收获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