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5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06-10 10:31  

    我院召开2015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在B2-205召开。院长朱必前,副院长赵欢庆出席交流会,12、13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鲁兵主持。

    交流会上,这些优秀的学长们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经历、感受;也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大学规划并热情地向有志于考研的师弟师妹提出了一些细致贴心的建议:树立目标、树立信心、作息规范;同时也要结合自身情况,针对考研择校、备考、书目选取、初复试、高校考研动态等方面多关注,多了解,这样才能打有准备的“拉锯战”。

    最后,朱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优秀考研代表的交流发言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关注自身优势,理性选择专业和学校,不要盲目地亲睐热门高校。他更是结合实例,强调同学们应重视本科阶段的专业知识学习,这样无论考研还是工作都是打好了基本功,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受益无穷。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