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2015年暑期教研室主任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5-08-12 11:36  

    2015年8月6日-8月10日,我院院长朱必前及教研办全体人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一起参加了2015年暑期教研室主任培训班。

    培训期间,华中师范大学王坤庆、吴军其、冯秀梅、戴胜利、田媛,五邑大学董超俊等6名专家学者就教研室建设和管理的理念、制度、体制机制、行之有效的经验作法等进行了7个专题的讲授,并开展现场教学、案例教学、诊断分析、交流研讨。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激发了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动机。

    在此次培训中,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积极主动的按时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了大家对整改任务完成的信心,并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整改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梳理出清晰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中要做的工作。在完成培训的第二天,各教研室就着力开始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目标和任务,全院老师都积极参与和配合。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