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2015-05-06 12:03  

    5月19日晚,由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荆楚理工会堂落下帷幕。校长助理王学民出席比赛并致辞,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1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来自我校各学院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演讲赛以“Make Every Day Count”为主题展开,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包括三分钟主题演讲、现场抽题即兴演讲和外教评委提问等环节。15位选手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展现出个人最出色的一面,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联系实际,紧扣主题,发挥出色;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幽默风趣的即兴回答更是让现场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田维峰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周苗获得专业组二等奖,李蜜获得专业组三等奖。江晓娟、潘书文等8人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龙仙枝、尹彦翔、李美灵等3人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余涛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