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学院2014年获批新增商务英语本科专业
    2015-05-06 12:04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4]1号)文件,我院申报的商务英语本科专业获批,并于2014年开始招生。

    本专业旨在培养思想素质高、素养好,具有较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商务英语交际能力、熟悉国际商务知识、具备一定的商务业务技能,并能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能基本胜任外事、外贸、金融以及企事业涉外商务与翻译工作,并能在经营管理和对外宣传及交流、新闻出版单位等领域提供公共服务、应用技术的社会应用型人才。

    2013年是教育部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的第一年,由教育部组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工作。当年全国共有70所高校获批新增商务英语本科专业。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