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国培计划(2014)”置换顶岗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5-05-06 12:06  

    12月16日晚,我院“国培计划(2014)”置换顶岗实习总结大会在教学楼B2205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欢庆、12级、13级英语教育专业班主任以及12、13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赵欢庆院长主持,首先她祝贺参加本次“国培计划(2014)”置换顶岗实习的所有学生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并高度评价了他们在“国培计划(2014)”置换顶岗实习中的表现。本次实习涌现出大批优秀顶岗实习生,全体实习生在知识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加是增强了学生们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

    然后,学生代表谢艳敏、孟令源等5名学生发言,他们就在国培期间的切身体会和真实情感与大家进行分享,总结与分析不足之处。

    最后,赵欢庆院长进行了大会总结,肯定了2012级国培生的表现,希望同学们通过对实习全过程的反思和总结,有所收获和进步,在今后教育事业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豪迈!同时也希望2013级的同学能够在明年的“国培计划”置换顶岗实习中表现出色。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