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第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之主持人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2015-05-06 12:07  

    12月15日晚,第七届英语演讲大赛之主持人选拔决赛在B2-203教室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欢庆,英语演讲协会指导老师刘诺亚,优秀教师曾艳山、黄音频、蒯冲。

    大赛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材料朗读、评委提问五个环节。15名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所长:现场直播,诗词朗诵,电台播音,热词盘点,别具匠心的参赛作品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中场王清带来的魔术表演,“刘谦”、“董卿”齐聚会场,神奇的纸牌魔术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比赛末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欢庆老师对比赛进行简要点评,她提出英语演讲必须注意语音、语调、轻重音等问题;主持人在场上要有表现力,要和观众有眼神上的交流,并不是语速越快效果越好。经评委综合评定,尹彦翔、朱亚玲、向璐、张诗雨、龙仙枝、吴密、杜玉叶、杨人畅共八名选手脱颖而出,将进行进一步PK后决出最终人选。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