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举办专业英语学习和考研指导讲座
    2015-05-06 11:44  

    12月2日下午2:30,专业英语学习和考研指导讲座在我院B2-205室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申琴梅老师。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院长朱必前、党总支书记朱家科及刘智慧等老师,聆听本次讲座的还有我院各级学生。此次讲座由刘诺亚老师全程主持。

    首先由院长朱必前讲话,他指出对于英语专业的学生专四专八的重要性,并希望我们有目标,认真学好英语,在学院刮起一股学习狂潮。

    讲座上申老师给我们讲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她从怎么学、读什么两个问题出发,以五指教育法(听说读写译)教我们如何学好英语,她指出阅读是英语学习的重点,需要大量的阅读,并向我们推荐了很多好书,希望通过阅读来提升英语学习能力。随后,申老师就英语考研的报考、科目、学校选择等相关信息作了详细介绍,还讲了跨专业考研的相关信息。她教导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大学生。最后,是精彩的现场提问互动环节,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