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第一届“英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2015-05-06 11:45  

    2013年12月20日晚7:00,由我院英语教研室、学生工作科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的第一届英文歌曲大赛于主校区钟楼一楼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院院长朱必前、党总支副书记王兴山、副院长赵欢庆、学生科科长鲁兵、刘智慧老师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田园、黄音频、周静、付丽萍、吴晓凤、申琴梅、蒯冲、刘诺亚、曾艳山老师以及外教John。

    首先由朱院长宣布第一届英文歌曲大赛正式开幕。随后,进入比赛环节,12位参赛选手分别两两为一组进行PK,最后由评委投票决定晋级者。经过第一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梁艳婷、徐波等六名选手进入决赛。而在复活赛中,蔡文杰以优异演唱复活晋级。比赛期间王清同学的魔术表演,周静老师的优美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决赛的比拼也是激烈异常,经典曲目层出不穷,等待结果期间又有风趣幽默的相声表演、外教John与徐波同学同台演唱英文歌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评委的现场打分下,最终的比赛结果为:12级英本三班获得最佳组织奖,陈王晋、梁艳婷等人获得优秀奖,李东颖、邱歆怡获得最佳人气奖,徐波荣获第一名,李东颖、邱歆怡获得第二名,孟令源获得第三名,由我院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恋。

    至此,我院第一届英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