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5-05-06 12:01  

    2014年5月12日晚7:00,荆楚理工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在主校区B2-205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举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欢庆,老师刘诺亚、付丽萍、黄音频、蒯冲应邀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嘉宾,我院学生会、英语演讲协会成员及来自各学院的英语爱好者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四位主持人充满自信与活力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介绍比赛规则之后,来自不同学院的25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不念过去,只争今朝;没有付出,何谈收获;未来是我们的;如何把握每一天......选手们围绕各自主题演绎着自己的故事。精彩的演讲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紧张的停顿得到评委的善意鼓励,和谐良好的竞争气氛贯穿全场。

    随后刘诺亚老师就选手表现、蒯冲老师就英语演讲稿书写进行了点评,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欢庆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整体评讲。本次复赛最终选出周梦云等十八个参赛选手进入决赛,至此荆楚理工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