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教工在第四届秋季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
    2015-05-06 11:38  

    外国语学院教工队在荆楚理工学院2013年秋季运会中收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可喜成绩。

    2013年11月6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由16人组成的外院教职工方队格外引人注意,他们着装整齐、步伐一致、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外院老师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第一天的集体项目中,外院的迎面接力勇夺第一,为外院的教工组开了一个好头。集体项目中的时代列车,拔河也分别取得了相应的名次。

    在个人项目中,蒯冲老师在女子100米中勇夺第一,打破了学校记录。第二天成绩依然喜人,柴媛媛老师在呼啦行进中继续打破学校记录勇夺第一,刘智慧老师以微弱差距获得第二名。申琴梅老师在夹包甩远中获得第三名,依然为外院争取了不少的分数。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