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举办“走进两院”活动
    2015-05-06 11:43  

    2013年11月25日下午2:30,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走进两院”活动在老龄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圆满结束。该活动以“秉承爱心奉献的精神,弘扬尊老爱幼的美德”为主题开展,整个活动过程皆由我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梦瑾全面负责协调组织。

    在活动现场中,会长陈梦瑾将到场的46名志愿者进行小组分工。第一小组与小朋友做互动游戏,与老人谈心,一起做运动;第二小组对学生教室进行装扮,对老人房间做清洁整理;第三小组分至儿童福利院三楼和不便玩游戏的小朋友交流,教他们唱歌说话,为他们分发食品与玩具。最后我院志愿者清理各个参与到活动的场所后,满怀留念的结束行程。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旨在培养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让大一新生学会从服务中收获知识,吸取经验,并学会切身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同时向荆门市老龄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福利院的学生带去我们的问候与关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