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座谈会
    2015-05-06 11:33  

    5月17日下午2:30,我院于主校区A3—308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家科、学生科科长鲁兵、团委书记田园、综合科田媛媛老师及各班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根据省、市纠风办和省教育厅关于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的要求,本次会议重点从领导班子及师资队伍建设、作风教风建设、办学质量、教育收费、师德师风及后勤服务质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各学生代表积极就校园环境、学校和分院教师及教学条件等提出问题,与会领导均作出耐心解答,既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呼吁作为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应该进一步端正态度,增强做好政风行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此次座谈会,大量征集了师生对学院意见和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加大整改力度,有利于我院政风行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