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学院召开二零一零级英语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
    2015-05-06 11:35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0级英语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7日 作者:孙明明 新闻来源:教研办

    为提高论文质量,引导学生提前进入状态,我院于2013年9月16日下午三点半在B2205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10级英语本科生毕业生论文开题动员大会,与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必前,本科教研室主任刘诺亚,以及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会议由教研办黄音频老师主持。

    会议先由刘主任详细介绍了撰写毕业论文的要求和论文撰写进程安排。他指出:论文流程具体时间以教务处安排的时间为准,严格按照荆楚理工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条例进行;在导师选择上采取自主选择和宏观调控相结合,适当分配的原则;并强调毕业论文对学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学生要主动联系自己的导师,和导师多交流,以便在论文写作方向上给与学生更多的支持。

    其次,教研办黄音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论文撰写规范、获得学位证必须达到的相关要求及未达到要求的处理方法,让学生对自身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利于后期目标的规划。

    最后由朱院长总结,他再次强调和指导老师沟通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论文要有一定的原创性;第二,要多浏览相关参考文献,争取写出有建设性的论文。他由衷希望学院每名毕学生都能顺利拿到学历证和学位证,并鼓励考研的学生要提早做准备,向国家重点大学迈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