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
    2015-05-06 11:36  

    2013年10月29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学习部、社团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虎牙关校区综附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激情飞扬,辩出自我”为主题展开。刘智慧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龚成,团委副书记朱晓林,副主席陈艳,副主席刘璐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决赛由初赛晋级的四个来自13级班级分为两组,第一组是由英教二班和英本一班围绕辩题“立志比行动更重要”而组成的正反两方;第二组是由英本三班和英教一班组成的正反两方,他们围绕辩题“大学生学业比创业更重要”而展开 。场上辩手们精神抖擞, 衣冠整洁,激情四射,言辞犀利而不失礼仪,提问一针见血,回答也敏捷迅速,他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整场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有序而不失活跃,真正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和团队组织与协作能力。当比赛接近尾声时,由刘智慧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龚成为比赛作了点评,之后,由文艺部带动全体同学为团委副书记朱晓林唱了生日歌,此外一首《朋友》活跃了现场气氛。

    最后,根据辩手的表现和评委的给分,最终评出了团体前三名、优秀团体一名和最佳辩手两名,他们分别是:团体第一名,英本三班;团体第二名,英本一班;团体第三名,英教二班;优秀团体,英教一班;最佳辩手,英教二班谢红利和英本三班王宇晓。

    至此,“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这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