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行卫生责任区保洁工作启动仪式
    2017-09-12 15:00 学工办 

    2017年9月1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卫生责任区保洁工作启动仪式在教学楼A3—303举行。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付华军,辅导员熊艳,各班班长、劳动委员、部分学院学生会成员及8位担任卫生责任区保洁工作的贫困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工办主任鲁兵主持。

    首先学工主任鲁兵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教学区域保洁工作实施办法》和《外国语学院卫生责任区保洁工作实施办法》,接着,15级英教一班万玲玲同学代表8位担任卫生责任区保洁工作的贫困学生发言,她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负责的完成学院卫生责任区的保洁工作,为学院“外貌”添砖加瓦。会上,8位同学和学院签订了《外国语学院卫生责任区保洁工作劳动合同》16级英语1班劳动委员潘能发言,倡议同学们要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学院的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最后付华军书记总结讲话,阐明了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责任感和劳动意识,同时为贫困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勤工助学岗位,提高卫生标准,维护学院以及校园卫生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