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7-09-19 16:36 学工办、樊嵘 

    9181915分,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A2-20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行管人员、班主任、专业课老师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典礼由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歌声,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付书记作开场白并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工办主任鲁兵介绍17级新生基本情况,接着,伍光琴副院长分别从学院行管人员、专业课老师、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四个方面为17级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

    典礼上,新生代表常娅婷发言,自信地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作出的良好规划;老生代表吕盼发言,从如何在大学学习,学习什么以及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等方面向17级新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师代表吴晓凤发言,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给予新生以厚望,希望他们规划未来和学好专业知识;97级优秀校友马留元发言,希望新生着力培养听、说、读、写各项基本技能。

    最后,院长朱必前发表讲话,明确地指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并鼓励大一新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现场气氛高涨,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生吹响了大学生活的号角。典礼结束后,部分新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本专业有了大体的认识,并且会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