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4:51 樊嵘 

        11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A3302教室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总支书记付华军传达学校层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我院学习十九大的具体措施,本次集中学习重点是传达11月13日校党委书记汪联舫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的“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

        付书记强调,“十九大”精神的核心是习总书记的报告但不局限于报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持续不断地学习,不断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年终取得较满意的工作成绩,力争完成年初与学校签订的目标管理任务。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