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11-22 14:51 樊嵘 

        112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3302举办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先,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第四届“师德标兵”表彰文件。我院教师吴晓凤经过层层选拔,荣获荆楚理工学院第四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这是我院教师第一次获此殊荣。接着,吴晓凤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从教十四年来的心路历程,与学生相处的点滴,她的发言让大家感受到了她对学生,对教育事业深深的热爱。

    付书记号召全院教师向师德标兵学习,不断提升作为教师的各方面素质。他还组织老师们再次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办法》、《荆楚理工学院师德考核办法》和《外国语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等校院两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更高质量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