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行管人员工作会议
    2018-03-22 14:13 樊嵘 

     

    20183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行管人员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4404召开,学院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伍光琴主持。

    首先,学院教研办、学工办和综合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院长朱必前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要求所有行管人员树立协作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上勤思考、谋发展、抓落实、创业绩,注重学习,要求各办公室围绕学院工作的重点、亮点及学校的考核任务制订工作计划,谋划学院发展。参会人员就自己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展开了讨论,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总支书记付华军讲话,他强调全体行管人员一要时刻牢记职责,优化服务;二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积极主动的做好工作。付书记希望全体行管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不断规范和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