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委员全体会议
    2018-03-22 14:56 樊嵘 

    2018321日晚,A4404会议室迎来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次支部委员全体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共17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首先,总支统战委员伍光琴同志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总支组织委员曾艳山同志带领大家齐唱红歌,营造庄严氛围。接着,总支宣传委员樊嵘同志传达了316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调整请示的批复,组织学习二级学院总支职责、支部职责和支部委员职责。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总支书记付华军同志回顾了学院总支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他要求各党员同志在平时工作中做到强学习、讲规范、抓落实、求实效,以达到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目标。参会各支委就付书记提出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讨论,纷纷表示要很好地发挥支委的作用,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总支副书记鲁兵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各委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踏实工作,认真履责;在平时工作中要做表率,树典范。敢于担当,敢于揽责,甘于奉献,永记党员身份,时时体现党员先进性,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支部委员合影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