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两名教师荣获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度“科研十佳”、“科研新秀”奖
    2018-03-30 14:59 刘娜 

    我院雷琼华老师荣获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度“科研十佳”称号、刘娜老师荣获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度科研新秀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荆楚理工学院科技处组织。评选活动经过了个人申报、所在单位评审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学校2017年度共评选出“科研十佳”10名,科研新秀5名。

    雷琼华

    雷琼华老师多年来一直潜心教学科研,2017年度发表学术论文3篇,出版专著一部,教育部“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子课题结题一项。教科研项目《情感教学法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教育部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新课改下课堂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有效性研究”总课题组一等奖。

     

    刘娜老师曾于20163月至8月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学。她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2017年度,刘娜老师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有多篇发表在核心期刊或CPCI-SSH检索期刊,结题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一项。

    我院近年来一直鼓励老师结合教学对科研领域进行探索和研究。两位教师取得的成果将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