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开展升国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活动
    2018-04-09 13:11 郭永彬 

    49日早上7点,我院本学期升国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活动在荆楚广场举行。院长朱必前、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副书记鲁兵、学工办郭永彬及辅导员和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等参加了升旗仪式。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在国旗下进行了以《心中有梦想、脚下就力量》为题的讲话。他讲到:每个人都有理想,它是我们心中最初、最好的愿望,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我们还要点亮心中的梦想,不断坚持,并为之不懈努力。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坎坷和艰险,唯有努力和坚持,才能实现梦想。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人生就像是一场马拉松,能够最终冲到终点时,一定离不开坚定的信念与一路的坚持。山再高,往上爬,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他希望同学们成为一名“眼中有大事,心中有梦想,手里有真功,脑里有规划,脚下有行动”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