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开展心理知识培训暨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4-19 16:10 郭永彬 

        417日晚7点,我院在教学楼A4404开展心理知识培训暨外国语学院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付华军、校心理咨询中心夏燕老师、全体学工办工作人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会上,夏小燕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班主任工作之我见》的心理知识讲座,从心理健康工作者和班主任的角度分析了影响学生心理的因素,详细介绍了哪些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并与在场的班主任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传达了学校维稳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荆楚理工学院关于分类指导重点关注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和《荆楚理工学院学生安全信息联络工作指导》,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舆论引导,做好维稳工作。学工办郭永彬汇报了前期工作并布置近期的工作,辅导员对各班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班主任交流工作心得。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发表总结讲话,指出我院学工工作要加强内涵式建设,努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强学习、讲规范、抓落实、求实效、重特色、抓品牌。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