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借鉴经验求突破 考察交流谋发展——我院赴汉江师范学院外语系考察交流
    2018-05-15 08:50 郭永彬 

    2018年5月11日,我院在院长朱必前、党总支书记付华军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赴汉江师范学院外语系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交流。
        双方在汉江师范学院外语系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学习。汉江师范学院外语系主任陈梅、党总支副书记夏金元及各教研室和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陈梅主任代表外语系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外语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风学风建设、课程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情况。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对外语系给予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先简要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的升本的过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教科研工作、师生规模、师资力量和往年专升本情况,随后付书记从教师职业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及加大学生考研工作力度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做法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交流会上,双方还在教研、学生工作及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多走动多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发展和进步。
        在此期间,院长朱必前在学术报告厅给汉江师范学院外语系学生做了一场“Ernest Hemingway in My Eyes”的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他又专门为汉师外语系今年的应届专科毕业生做了一场我校专升本宣讲会。他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2018年专升本情况,回答了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热烈欢迎他们报考我院的专升本。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