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2018-05-21 10:25 郑园园 

    517日晚7点,院在教学楼A1-3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此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展示了学院从2013年首届本科毕业生到2018届本科毕业生历年的考研成绩光荣榜,宣读了《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2019届考研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和《关于聘请田园担任2019届考研班班主任的决定》,并现场颁发了聘书。学院负责人做了考研动员讲话。今年刚刚考取研究生的代表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2019届准备考研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谈学习收获和考研决心。

    外国语学院自2013年有本科毕业生以来,考研成绩一直十分突出。到2018年,已有82名同学于毕业当年考取研究生,其中6名同学考取国外名校,36名同学考取985211重点高校,还有部分同学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外语类名校。学院也一直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考研工作把考研工作作为抓教风学风的一个重要抓手。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成立考研班已成为每年常规活动,而且不断加大鼓励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现在学院通过板报宣传、专业老师引导、各种促学风活动开展,人人想学、人人爱学、人人会学的学习氛围已基本形成。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