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展示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8-06-01 15:32 郭永彬 

    531日晚7点半,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展示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钟楼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老师、学工办郭永彬老师、田园老师、熊艳老师应邀担任嘉宾,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分2017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展示两项内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园宣读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文件。党总支书记付华军、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及学工办郭永彬分别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颁奖。随后我院1617级各班以情景剧表演、微视频、朗诵等形式展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

    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展示的各个班级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于指导学习和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本次活动为我院共青团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对传递十九大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