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6-14 15:45 郭永彬 

    6137A4404召开2018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全体学工办人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会上,学工办郭永彬、田园、熊艳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接着,总支副书记鲁兵结合具体案例强调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加强责任意识,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扎实做好育人工作。最后,总支书记付华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班主任老师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关心学生,鼓励学生,帮助学生,成就学生;在行动上,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实再落实,细致细致再细致;要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地做好毕业生工作。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