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7-03 15:43 樊嵘 

    72日下午,我院在A4404召开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全院在校党员参加,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总支宣传委员樊嵘宣读了校院两级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接着,五名党总支委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同志宣读颁奖词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优秀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对荣誉的珍惜之情。他们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党员也纷纷畅谈感想,借庆祝建党97周年之机,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倍努力,为党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总支书记付华军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各位党员、各级党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不断规范各项工作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个人自信;二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三是胸怀梦想,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同时,付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了三R”要求,即Real真学真干,Rigorous严于修身,Reality追求实效,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不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