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7-06 08:01 郭永彬 

    7月5日下午,我院在A4404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四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全体学工办人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会上,学工办郭永彬、田园、熊艳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接着,总支副书记鲁兵结合具体案例强调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要把学生的情感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落实到行动上,对于出现心理问题的学生要及时联系家长,各种手续要做规范,了解学生暑期去向,做好考前考后两室卫生。班主任老师积极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对未正常毕业的学生要跟踪联系,实时了解情况,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并明确班主任职责,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