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听力大赛
    2018-07-06 16:56 郑园园 

    7月6日,院第一届英语听力大赛颁奖仪式在教学楼A3-3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副书记鲁兵副院长伍光琴部分教师出席颁奖仪式。  

    英语听力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教研办、学工办、第一党支部承办,大赛从前期策划准备,到后期阅卷评选,历一个多月。比赛所用题目由院教师和外教精心筛选,所用录音也全部由教师亲自录制。2017级全体学生参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最终,经过严格细致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十一名。

    据了解,此次英语听力大赛,是院积极响应我校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院开展学科类知识竞赛的开端。随后,院将会相继开展阅读大赛、翻译大赛、演讲大赛等一系列的学科知识竞赛,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