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班主任岗位聘任答辩会
    2018-07-13 15:47 郭永彬 

    7月12日下午,院在教学楼A4404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岗位聘任答辩会,此次共有11位老师递交了2018级班主任岗位申请书,最终7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现场答辩会。答辩评审团嘉宾由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老师、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会分为竞聘人个人陈述和评审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会上,7位老师依次就竞聘班主任岗位的原因、班主任工作计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陈述,老师们讲述通过与学生交流的经历或是之前班主任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认识和切身感受,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教书育人工作的热爱。个人陈述之后,答辩会评审团就班主任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向竞聘老师提问。

    这是院首次以答辩会的形式进行选聘新生班主任,坚持了“民主、公平、竞争、择优”的选聘原则。这次活动不断增加了学院班主任身份意识,增强了帮助学生成人成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答辩会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之举,把选优配强班主任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了班主任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是打造院班主任工作品牌和特色的系列措施之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