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行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2018-09-13 10:30 郭永彬 

    912日下午3点,我院2018年学生入伍欢送会在教学楼A4404隆重举行,院长朱必前、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副院长伍光琴出席欢送会,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级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副书记鲁兵介绍了我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他向即将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能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学院争光添彩。入伍大学生李郝运代表入伍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深切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会把学院优良的学风带进军营,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争取早日立功。之后,退伍复学大学生代表王思琪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军旅生涯中的生活和学习经历,与即将入伍的同学分享。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美好的祝愿。随后,院长朱必前祝贺入伍学生,讲到当兵光荣,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两年来之不易的军旅生涯,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磨练自己,作一名优秀士兵。

    最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这种精神和勇气的赞赏之情,他指出,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它不仅传授现代科学技术,还能磨炼人的意志,作为一名军人要有责任和担当,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始终记得在校大学生和现役军人双重身份,部队又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快适应部队生活和艰苦的训练,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起来。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外国语学院的学子,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能够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学院争光,为亲人争光,做一个有灵魂、有品质、有血性、有本事的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大家,也希望在光荣复员回到母校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军旅生活成长的喜悦。

       据悉,我院2016级英语2班杨柯楠同学入伍正处于政治审查阶段,若政审合格,也即将奔赴军营。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