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8 08:33 郑园园 

    917日晚,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A2-205教室隆重举行,院长朱必前、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副院长伍光琴出席典礼,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622018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此次开学典礼还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新生军训纪录片。院长朱必前在典礼上致辞,他表达了对2018级新同学的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立志,志存高远,要发扬苦学精神,天道酬勤,要学会做人,做一个高尚的人、有情趣的人、包容的人、感恩的人、尊师重教的人和团结有爱的人。同时朱院长还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刻苦,不辜负美好的大学时光。随后,副院长伍光琴为2018级新生介绍了我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基本情况。

    在班主任介绍环节,5名新生班主任依次上台,为现场师生介绍自己班级的新同学。2018级新生逐一亮相,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展现出我院新一届学子的自信与活力。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典礼上,新生代表尹海兰,往届生代表蔡妍如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刘诺亚发言,他用朴实凝练的话语给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提出了建议。我院优秀校友杨学林受邀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并给在座的新生带来了“开学第一课”,他结合自身经历,与新生分享了学习及工作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做总结讲话,他对顺利升入大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之志,做奋斗之人,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二是要学会学习,要做一个会学习的人,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喜欢学习;三是要学会专注和坚持,他也坚信每位新生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