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校纪委书记高福斌到我院调研
    2018-09-30 15:54 樊嵘 

    9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高福斌率校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到我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在教学楼A4404举行。院总支书记付华军向高书记简要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接着高书记就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高福斌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为今后更好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探索学院发展新思维新途径,多方争取和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克难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同时也要求学院纪检干部牢记岗位职责,不断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纪检干部宣传教育监督作用。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