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2018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2018-10-11 15:47 郭永彬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专升本新生教育工作,了解专升本新生学习和生活状况,1010日下午2:30,我院在教学楼A4-404召开2018级专升本新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主持,学工办老师郭永彬6专升本新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付书记介绍了学校专升本录取情况,随后亲切地一一询问专升本学生入校以来的感受以及适应情况,参会同学们普遍反映总体感觉良好,已慢慢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学习方向、目标也比较明确,同时也感到学业压力大、有紧迫感,也存在一些困惑,对此,书记表明了这种现象的普遍性,安慰同学们不要有过大压力,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比如在课与课的空隙时间段中,去图书馆或空教室自习,减少回寝的时间。付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提高自学能力,明确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此外,书记询问了新生们有关食堂伙食、生活节奏以及人际交往方面地种种问题,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与在场同学们交流得十分愉快。同学们也反映了学院中存在的问题,比如住宿等,书记表示将尽快相关部门反映,努力创造条件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最后,书记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多与人交流这次座谈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另一种形式,充分表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