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年晚会
    2018-12-24 16:56 樊慧敏 汪光宇 

         12月23日晚,荆楚理工学院会堂灯光炫彩,由我院主办的以“用青春照亮舞台”为主题的2019年新年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学院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泼欢乐的舞蹈《护花使者》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以动感的节奏和欢快的舞步,完美地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小品《国王的女儿》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带领观众重温经典文学。酷炫的舞蹈《Finesse》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教师组合巴乌演奏《竹楼情歌》婉转动听,丝丝入扣。独唱《剪爱》气场十足,引来众多喝彩。《大鱼海棠》以曼妙优雅的舞姿,向观众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古典美。英文歌曲串烧《Call Me By Your Name》点燃现场气氛,小品《欢喜密探》以幽默的语言和精湛的表演,惹得现场师生捧腹大笑。舞蹈《MiMiMi》《Ya!外语的F3和楚雨荨们》融入现代流行的元素,展现了别样的青春风彩,18商务英语1班的励志小品《梦想舞步》讲述了女孩从胆怯到自信的故事,展现出老师对学生的爱与关怀与同学间的相互关心,深深打动了现场师生观众。齐舞《Forever Bangbangbang》充满活力,洋溢着青春气息。最后,晚会在18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的合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紧贴时代气息,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