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12-26 10:21 吴媛君 

    12月24日晚7点,我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以“坚定信念,克难奋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上,付书记以PPT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过程,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付书记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身为党员的自豪感。随后付书记结合自己两次赴井冈山学习和相关历史知识详细讲解了井冈山精神,从“井冈山概况”、“毛泽东上井冈山的过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事迹”、“袁文才等人被错杀的原因及历史教训”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年纪念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相结合,将历史史实、理论知识和时代精神相结合,阐释深入浅出,深情生动,并鼓励大家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并将井冈山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通过本次党课,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悟了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坚定了要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党组织靠拢的信和和决心。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