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2019-04-26 11:24 学工办 

    4月24日晚7点,我院在教学楼A3-401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全国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湖北赛区金奖获得者闫岩担任本次大会主讲人,党总支副书记鲁兵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创新创业小组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岩首先播放了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片,接着他从个人创业经历、创业动机、个人观念、创业机遇以及创业困难解决这五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艰辛的创业历程。最后闫岩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我校以往举办的创新创业比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会后他耐心地为同学们就有关创新创业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对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激发了申报创业项目的热情。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