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纺吧工作室”正式入驻荆楚理工学院创业园
    2019-06-06 11:36 吴晓凤 李佳炫 

    为响应学校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5月6日,我院“纺吧工作室”向荆楚理工学院创业园递交入园申请,着手创新创业项目的设计。5月14日,该项目顺利通过入园答辩,成为了今年第一批入园的项目小组。

    在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晓凤老师的创业指导下,项目组组长李佳炫带领周晨、吴晓聪、向晨露、董雨琪、汪言、吴舒畅6名同学成立了“纺吧工作室”。该小组针对纺织行业近年来呈现的诸多问题展开调研,结合当前消费市场的具体情况,去粗取精,推陈出新,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过开办十字绣、针绣等培训课,该项目为客户搭建自主设计的创意平台,同时依托互联网和实体店销售平台,进行纺织作品的展示和售卖,弘扬了传统纺织文化。项目组还致力于创新纺织工艺发展模式,让传统纺织文化以新形式回归大众视野,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纺吧负责人李佳炫说:“在整个项目小组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初步进展,后期项目推进过程中,还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小组成员将不断努力,将项目做大、做强。”

        据悉,纺吧工作室的成功入园,打破了外国语学院创业园入园项目的零记录。我院将依托该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