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2020-04-29 14:33 郭永彬 

    为了认真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充分了解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情况,4月28日晚7点,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专题网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付华军主持。

    付华军院长在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的全局性工作,今年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非常严峻,要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帮助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把支持、帮助学生就业当做自己的责任、分内事,为毕业生及时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帮助学生确立不同的发展目标,力争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稳中向好。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班级学生考研、报名西部计划、报名“三支一扶”、就业协议签订及毕业困难学生等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副书记鲁兵分别从就业率、就业帮扶、西部计划及征兵入伍等方面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布置了近期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要做好学生考研、西部计划、公务员选调生、农村义务教师招考等专项就业服务工作,要做好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要积极开展学生就业思想动员,密切关注就业困难群体,要坚守不强迫学生就业、被动就业的原则和底线。副院长刘诺亚在会上解读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方案,要做到毕业生实习方式灵活、毕业生学业考核方式灵活,并解答了毕业生课程重修、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等方面的问题。

    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全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程和政治任务。他指出,要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学院上下全员参与,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地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要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日报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切实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要用好用足网络招聘平台,落实好“一帮一”具体措施,举全院之力、集全员之智,共同打好毕业生就业这一仗。

    会议要求,各毕业班级于近日召开毕业就业主题班会,进行再动员、再教育,对学生深入开展形势教育、政策教育、择业观教育,反复强调就业安全,落实好“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就业措施。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