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审核工作会
    2020-05-19 16:29 何琳玲 

    5月1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审核线上工作会,教研办主要负责人和各审核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诺亚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诺亚传达学校毕业论文工作有关精神和讲解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由于疫情原因,教务处最新出台的方案就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调整,根据教务处的要求,学院制定了2020届毕业论文审核方案,对审核工作的具体流程、进度和方法也进行了规定和说明。刘诺亚就论文审核小组工作的时间节点、成绩评定、表格填写、文件管理、格式规范等总体把握和细节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接着白军英老师汇报了目前审核材料收集情况,然后教研办何琳玲主任汇报毕业论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指出师生们在紧张有序地为审核做准备,目前整体形势良好。在各组长发言交流环节,各审核组组长就审核过程的流程细节,学生和导师的反馈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付华军院长发表讲话,付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论文审核工作的艰巨性和时间紧迫性,肯定了前段时间老师们为论文工作的辛苦付出,接着对审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审核要认真。每个人每篇文章至少看一遍,评语认真写,分数认真打,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二是操作要规范。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一定要按照规范操作,我们的工作要对得起学生,经得起今后的各项评估和检验。三是在论文审核过程中要加强交流。这是我院第一次用审核形式对学生的论文进行评定,各小组之间,小组内各成员之间一定要充分讨论,特别是遇到问题时,要及时提出,集体研究,努力把本次毕业论文工作做到最好,也为今后探索更好的毕业论文工作模式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