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次教研活动
    2017-03-02 16:51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3301教室召开了教师例会。会后,学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孙智慧老师作为访学教师代表就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作了汇报。此次访学目的主要针对外语教育教学、外语教师发展、以及学术能力发展。在学习期间我院3名老师走入学生课堂,采取浸入式的学习模式来进行课堂研究,观摩真实课堂,探讨TEFL、EAP、ESP、GE等课程教学方法,掌握课程分析、考核评估以及课堂教学设计与管理的实用技巧。孙老师还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教学网站供大家借鉴学习。

    此次汇报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带来了国外新的教学前沿动态,有助于推动我院继续完善教学方法的改革与教育工作的创新,融入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并结合我院实际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