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我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
    2016-10-19 09:30  

    2016年10月18日晚7:00,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在A2-205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兴山、学工办主任鲁兵、团委书记田园、14级辅导员熊艳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鲁兵主持。

    会议伊始,鲁科长发表讲话并介绍大会相关流程、竞选原则及注意事项。随后5名竞选者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自身经历以及当选主席后的工作设想进行阐述,来展现各自不同的处事风格和学生干部风范。演讲中,各竞选者清晰流畅的表达以及真挚情感的吐露得到了场下观众的认可,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选结果最终由观众举手,现场投票决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者不参与投票过程,与竞选者同部门、同班级的观众也不予以投票资格。最终组织部副部长熊珂以74票当选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

    最后,王兴山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首先对熊珂当选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表示祝贺,并提出下届竞选者竞选前的准备必须充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应注重实干,团结奋进,为外国语团委学生会新形象的树立和新局面的开创而做出不懈努力。

    会后,鲁科长将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商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最终结果近期将于A3教学楼门前公示。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