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辩论赛决赛
    2016-10-24 09:17  

    为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大学生思辨能力,10月21日晚7时我院举办的第八届辩论赛的决赛在A2-205顺利落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学习部和组织部联合举办,15级英语一班鲍喆担任辩论主席。活动也邀请到我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凯、副主席徐聪、我院第七届辩论赛最佳辩手吴卓雅、汪洁参与辩论赛的评审工作。

    活动一开始,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两位16级新成员深情演唱的一首《小幸运》就惊艳了全场。紧接着辩论主席上台介绍辩论规则,以及此次辩论赛的辩题“开国功臣该不该杀”。由正方16级商务英语二班对阵反方16级商务英语一班,随后双方四位辩手依次入场。双方一辩开篇陈述各抒己见,二、三辩的自由攻辩更是如火如荼,激烈的辩论最后在双方四辩精彩的总结陈词中完美收场。在其中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台下学生的提问也是新颖独到、一针见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辩论结束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刘凯点评道,“无论胜出与否,接下来大家将面临与全校高手的对决,双方的不足之处都需要加油改进,继续努力!”。最终,正方二、三辩手和反方一、二辩手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由吴卓雅、汪洁为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