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北大历史系许张凤博士应邀来我院作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11-08 15:45  

    11月7日下午,北大历史系许张凤博士应邀在A2 205为外国语学院13,14级学生带来了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学工办主任鲁兵、英语教研室主任吴晓凤、优秀教师代表周静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许博士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考研的看法和感受;也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大学规划并热情地向未来将奔赴考研一线的大三学生提出了一些详细的建议:尽早明确目标、尽早做好准备;同时要针对考研择校、初试复试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随时关注官网和论坛动态。此外,许博士还亲切的同大家分享了历史以及语言学习中的乐趣,并就个人经历介绍了出国留学的一些相关事宜。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同时让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会上许博士谦虚平和的态度和真诚热情的分享深深感染着大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大家在“取经”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

    许张凤,女,荆门人,2003至2007年就读于北大历史学系世界史专业并以本系专业第一名保送研究生;2007至2010年,北大历史学系硕士;2010至2011年,英国剑桥大学 盎格鲁-撒克逊,诺斯与凯尔特系硕士;2011年至今,英国阿伯丁大学 凯尔特与盎格鲁-撒克逊研究中心博士在读 。其研究方向为中世纪英国史,英语流利的同时还掌握拉丁语、古英语、意大利语、瑞典语等古现代欧洲语言。从就读北京大学至今一直担任如“欧洲中世纪史”、“意大利语”等课程的助教,并做过阿伯丁大学孔子学院及阿伯丁马歇尔博物馆的志愿者。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