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我院召开团干培训会
    2015-11-03 08:16  

    10月22日晚,我院第九届团干培训会在B2-205召开,团委书记田园出席,14、15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15级班级代表依次上台,从班级管理、个人角色定位等方面作了简要发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能和未来工作规划。

    田园要求学生干部充分认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重要性,为学院、学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她结合自身经验,通过生动案例,从团支部、班委会构成,党员发展程序,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素质三个方面出发,对学生当前面临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善于把握机会,努力提升语言表达、沟通、协作三能力;要掌握工作方法,做到质量与效率并存;要严肃工作纪律,善于总结,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她寄语参会干部:“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希望你们能在经过时间的洗礼后不断地成长。”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