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5-05-07 15:41  

    2013年11月19日晚7:00,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主校区B2-205大教室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兴山、学生科科长鲁兵等。除此之外,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现任学生会主席陈艳主持了该会议。

    首先由上届主席龚成发言,他总结了在担任主席期间的工作经验,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提了四点建议:一,明确什么是学生干部;二,抓好两面学习;三,处理好三大矛盾;四,增强四种意识。正如他所说,既然你选择了那就要坚持。最后他以一幅对联与在座学生会成员共勉,结束了自己的述职报告。随即,团委副书记朱晓琳、副主席刘璐、部长代表曹扬静、高雪琴、李冲依次上台做了发言,“有目标”、“能坚持”、“学工并重”、“在其位,谋其职”等是她们共同的语言,同时她们也表达了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与鼓励。紧接着,王书记与鲁科长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与之合影留恋。

    现任主席陈艳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做了就职演讲。她简洁明了的论述了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计划,同时也指出学生会成员在思想上,制度上及文化建设上的所应该具备核心要领。随后,鲁科长作了指导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绩,其次他也提出殷切希望:愿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工作认真,在新主席的带领下将我们院排名再提升一个档次。

    最后,由王兴山书记作出总结陈词。首先王书记就学生会的职能和现状给在座新成员做了介绍,然后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他提出在各项活动开展前要加强宣传力度,广而告之,才能使活动更加完善。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