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第三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5-05-07 15:44  

    12月2日晚,荆楚理工会堂里灯火辉煌,气氛热烈,我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决赛在此隆重举行,来自我校8个学院代表团参加了比赛。副校长车定祥,学工处处长张宏磊,副处长兰荆和学工处科长周理渊等领导出席了大赛。

    本次大赛以“放飞心灵,激扬青春”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优美的瑜伽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整场节目的序幕,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表演融入网络元素和幽默特色,获得观众阵阵掌声,由我院带来的情景剧《别让青春伤痕累累》以感人的表演融合优美舞蹈給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艺术学院表演的情景剧《最美的太阳》以极具感染力的现场乐团演奏激起了观众得热烈响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精彩不断,各代表团紧扣主题,凸显心理重要性。

    最后,我院以86.20分的好成绩夺冠,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以85.00分和 84.60分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及生物工程学院取得三等奖,化工与药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此外,我院情景剧春妮扮演者荣获最佳表演者奖。车定祥、张宏磊、兰荆和周理渊分别为获奖团及个人颁奖。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