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2014-11-22 12:33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便于各单位(部门)安排节假日工作,现将2014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放假不涉及调休。2014年1月1日(星期三)元旦放假1天。2013年12月28日、29日(周六、周日)按照课表正常安排,有课班级上课,无课班级休息; 2013年12月30日、31日(星期一、星期二)正常上班。

    由于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已经提前补上12月30日星期一课,12月30日星期一的课停上;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按照课表安排正常上课;2014年1月1日(星期三)元旦放假1天所冲课时,如课程教学时数尚未完成,提前调整至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补上。

    教务处原来统一安排的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12月29日(星期日)这两天的调休补课不再执行。

    二、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并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以防盗窃、防火灾、防事故、防泄密为重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保证假期校园资产及师生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四、节假日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值班工作,出现突发事件及异常情况及时上报,防患于未然,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